徐子沫不是墨

只会p图的乐色

【雷安】演员的自我修养4


他环顾了下空旷的房子,想着把家里布置得像有人住过——他是个极简主义,几乎不会摆放什么多余的东西。他希望安迷修能够快点来,可又不想他在自己没收拾好之前来,因此挑了个离他家有些远的地方,发完消息自己先赶了过来。

什么事啊,自己话真是多。

雷狮都想抽自己一下。

明明根本不会做饭,还想给他下面吃?况且都这么晚了他会不会已经吃过了……那自己煮的面不是白煮了吗?

说着雷狮发现锅里的水开了。忙乱地转向灶台,小心翼翼将火调小一些。他从抽屉里拿出一袋方便面,犹豫了一下,又将它放了回去。

虽说他自己平时就随意地泡面吃了,不觉得有什么。但有客人来,何况还是他,总不能让他将就吃这个吧。

于是他关了火,冲出别墅,去小区里的便利店买了点食材。又不知道买多少,回来后就把一大包全摊在桌上了。

至此,雷狮看着桌子满意地想,这下总会有人住的感觉了吧?

乱=正常人的家。不管你们同不同意,反正雷狮是这么想的。

他把面丢进锅里,手上又玩起了手机,登上某站,点开自己的收藏,开始看视频。

安迷修汇报演出的视频。

他看了好多遍了,仿佛这样就能深入了解那个人。其实并不然。因为他在里面饰演了一位与他性格完全相反的恶人,嚣张跋扈那种。

怎么反倒有点像自己呢……雷狮又觉得自己这样想实在是太自作多情了,可能只是为了突破本来的自己,而不是顺着自己性格去挑战吧。至少当年他是这么想的。

“……嗯?怎么闻到一股糊味?谁家着火了吗……!”低头一看,面都干了!已经超越了干拌面的程度,大概是煎面?或者面锅巴?雷狮自嘲地笑了笑。自己果然不适合做饭。

真是可惜啊,好不容易有个表现自己的机会。

他感到有些懊恼,可又不得不承认这一事实。


“咚咚咚!”一阵不徐不疾的敲门声响起。

那家伙来了啊?

雷狮忙跑到门前,对着一旁的镜子整理了下服装,缓缓按下把手,将比平时有些厚重的门打开。

阳光有些刺眼的照了进来,似乎将这个没什么人味儿的地方添了点温馨。

不同于拍戏那会儿,安迷修没有穿一身黑色,相反他的衬衫是雪白的,袖子一长一短,也不如那时严肃地将扣子扣整齐,领口松松的,还挂了根领带。

再看他蓬乱的棕色头发,好像刚睡醒似的,让雷狮总想上去揉一把这个可爱的人儿。

“请进吧,面已经下好了。”雷狮不咸不淡地说了句,抑制着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。

“好,在下可以进来……只是……”安迷修的脚步犹豫了下,鞋子脱到一半又不动了。

“怎么了?你对本大爷的厨艺有什么意见吗?”虽然是在问他,但雷狮的语气又是那么的毋庸置疑。

“没……但好像有什么东西糊了吧!?”安迷修也终于不客气起来。

雷狮又邪魅地笑了笑,紫色的瞳里好像藏着巨大的阴谋:“贼船都上了,你还想往哪儿跑呢?”

安迷修踩上鞋子,转身欲走,雷狮一手将门关上,另一手扶上他的肩,以免这刚到手的猎物到处逃窜。

“……行。你松手,我吃还不行吗?”安迷修的眼睛躲闪着,眉头皱了起来,似乎很不情愿一样。

嘁,我还不如个糊面么?


雷狮看着那人默默走向餐桌,轻轻将凳子抬起来挪,几乎不发出一点声响——这可真是与平日的雷狮大不相同,他哪管那么多,反正是自己家嘛,直接拖出来就是了。他的话,在演员里教养算是不错的了。

说起来,他好像并无父母……从小都是他师父带大的。他师父是圈里的一个怪人,秉承着不知何处而来的骑士道——安迷修的多半就是从他这里来的。

“你怎么不吃?”雷狮道。对面那人一直对着盘子发呆,想什么入了神。

该不会是怕我下毒吧?

“那我先吃了啊。”他说罢拿起筷子尝了一口。

“卧槽?!”

“怎么了?”安迷修道。

“太特么好吃了。”雷狮含糊道,强忍着笑了笑。

“好吃你倒是咽下去啊?”

雷狮起身跑向厨房的垃圾桶。扶着墙站了好久。

“雷狮,没必要那么麻烦的……”安迷修走到他身旁。

“你不想吃我下面了?”雷狮又来了兴致,似乎乐衷于说一些明显的h段子。

“e党你……故意的吧。”安迷修抬眼看了看他。

“要不……你下面给我吃?”

安迷修愣了一下,又看向雷狮。他愈发看不清这人了,那紫色的眼睛里,透露的究竟是邪恶还是纯真啊……

“……好,只是在下的厨艺一般。”无奈答道。

忽地安迷修感觉脖子一紧,好像有什么东西勒住了他的脖子,条件反射地扯那根绳子。

“喂,至于吗?围裙罢了。”没安全感的家伙。

他叹了口气。

“噗…没想到啊e党,你还穿围裙的?”安迷修再忍不住,终于笑出了声。任由着身后那人为他系围裙。

围裙很新,少女粉印着樱花瓣,像是专门准备的一样。


-TBC-

赶出来了……

各位观众老爷们要是喜欢的话请点小爱心大拇指,如果点了对话框我会非常开心的!

还有就是家里新来了一只猫,叫Kenny【梗源于SP】

评论

热度(15)